尺素娃娃

『论坛体/凯源』这两个外卖小哥到底是什么关系????(02)

XX大学>日常>主题


发帖回复


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[确认]


举报该贴


上一主题


下一主题


查看指定楼层







…………







#101.


【楼主】


唧唧复唧唧:


我回来啦!一下没有看怎么刷了这么多楼。我刚又点外卖了。点了两家的哦,就是为了看两个小哥哥一起,同框福利啊,我天。不知道那个@我爸是李刚 什么时候给我们写报告。竹马啊,从小就认识啊,我天,我也忍不住当腐女了,怎么能这么帅。我现在都忍不住在床上滚来滚去,我室友还以为我发神经。看别人谈恋爱我怎么那么开心,好想有病唉,我都还没谈过恋爱呢。




#102.


漂亮的九妹:


楼主你肥来啦。



#103.


元宝:


楼主你肥来啦。




#104.


韩梅梅:


楼主错字了,是好像有病,不是好像。强迫症感觉很难受。




#105.


我的cp天下最甜:


楼主啊,你现在的经历差不多是我的日常。不要担心,这是正常现象,虽然有时候确实像是有病,但是作为一个磕cp的人来说,自己不谈恋爱可以,但是我的cp一定要在一起。同为单身狗,但是身为一个cp粉来说,我们是完全不会被我cp染发的粉红泡泡给虐到的,咳咳,虽然有的时候也会虐到,但是大部分都是张嘴吃糖。不过这要看你粉的是什么cp就是了,如果是冷cp那就只能自己yy了,或者自己产糖。哎呀,我在说什么东西。反正,楼主你这是作为一个腐女和cp粉的正常现象啊。




#106.


Wwszd:


没错,楼上,我和你完全一样啊。





#107.


风在吼妈在叫:


哎呀,那个说完写同人的写了没有啊,好像看 ̄  ̄)σ




#108.


黄河在咆哮:


铜球




#109.


我爸是李刚:


铜球+1



#110.


熊孩子小明:


我好想知道他们到底在打什么赌。



#111.


太垃圾:


同上↑。





#112.


【楼主】


唧唧复唧唧:


磕cp,原来还有这种操作,学到了。还有同人是什么?求科普。我宣布,我现在就是他们的cp粉啦。对了,这是我刚拍的照片,给你们分享一下,我可是看着这几张照片傻笑了好久,我室友都说我一脸姨母笑看起来很惊悚。


【图片】

【图片】

【图片】

【图片】

【图片】


#113.


泰迦萝莉控:


啊啊啊,我死了!!!


#114.

melt和睦:

我靠,饿了么给美团擦汗,还掐脸,这一脸宠溺的笑。



#115.


男朋友有用吗没用:


我去,他们真的不是情侣吗?饿了么笑的和我男朋友对我笑的时候一样。




#116.


韩梅梅:


哎呀,不是知道名字了吗?为什么还要叫美团和饿了么?【强迫症抓狂中jpg.】

要不叫凯和源?



#117.


猫奴:


额,同人就是以他们两个的形象写故事,额大概就是这个意思。


#118.


科普君:


同人一词来自日语的“どうじん”(doujin)。但是,最早源于易经-天火同人,指的是世界大同的时候,所有人志向相同。日语的同人,猜测也是源于易经的,毕竟都是东方文化圈。作为ACGN文化的用词,所指的是,由漫画、动画、游戏、小说、影视等作品甚至现实里已知的人物、设定衍生出来的文章及其他如图片影音游戏等等,或“自主”的创作。

“同人”一词,也指志同道合的朋友,或在同一单位共事者或同一行业中人(义同“同仁”)。

从本意来说,“同人”一词和同性恋没有关系,它来自日文,意思是“相关”。“同人小说”即从某些人们熟悉的故事、人物中衍生出来的文学作品,如圣斗士同人、火影同人、猫鼠同人(展昭与白玉堂)、足球同人(以真实的球星为主人公)等。

在实际当中,网上能看到的同人文中包括以下种类:

 

BL同人

同性恋,即所谓的BL(BOY‘S LOVE的缩写)或GL(GIRL‘S LOVE的缩写)。作者一般是文学女青年(“同人女”),喜欢看帅哥配帅哥,美女配美女,于是把各种故事里的男性角色或女性角色两两配对,描写他们或她们之间的情感故事。

异性恋,即BG(BOYANDGIRL)。



BG同人

水仙,即自攻自受。同一个角色拥有不同形态、人格,两个不同性格的自身产生藕断丝连的羁绊。

——来自百度百科





#119.


呲牙姨母笑:


楼上好认真。。。



#120.


【楼主】


唧唧复唧唧:


水仙……还有这种操作……长见识了。【城里人,真会玩jpg.】





#121.


江南皮革厂倒闭了:


楼主就不要震惊啦,人类的脑洞是无限大的。





#122.


我的cp天下最甜:


既然要磕cp,那给他们取个cp名吧。美团,饿了么……额,美鳄?




#123


我爸是李刚:


美鳄2333333




#124.


韩梅梅:


为什么你们执着于美团和饿了么,不如叫凯源?




#125.


风在吼妈在叫:


楼上你更执着。














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