尺素娃娃

『论坛体/凯源』这两个外卖小哥到底是什么关系????(03)

XX大学>日常>主题

发帖回复

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[确认]

举报该贴

上一主题

下一主题

查看指定楼层





…………





#324.

漂亮的九妹:

楼主呢,报告呢,这个贴是坑了吗?怎么都没有回应啊,出来,快出来,别在里面不出声,我知道你在家。…………


#325.

风在吼妈在叫:

楼主快出来!



#326.

黄河在咆哮:

楼主快出来!



#327.

龇牙姨母笑:

求后续!楼主出来!那个啥爹是李刚的,报告嘞?



#328.

我爸是李刚:

我回来了。



#329.

江南皮革厂倒闭了:

啊!终于回来了!快,交出你的报告!




#330.

猫奴:

终于回来了。好了^0^~,快说。




#331.

我爸是李刚:

咳咳,抱歉。这几天都注意他们去了,顺便入了个腐,把这里忘了。好了,我给你们说说我这几天的成果。



#332.

熊孩子小明:

小板凳准备好了。




#333.

伊利亚瑟:

瓜子已准备好。




#334.

我爸是李刚:

托你们的福,我感觉自己像个变态,老是尾随他们,还偷拍。额,不过我确实乐在其中就是了。好了不说废话了,我们说说正事。


就是前天,王俊凯,他和一群男生一起打篮球。我们有一堆女生在旁边围观,周围也有女生拿手机拍照的,所以我也不显眼。一开始是只有他一个人在那里的,王源不在。我就在那里欣赏一群朝气磅礴的男孩子的肉体。



后面中场休息,王俊凯就走下场想喝水,然后那个王源就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跳到了王俊凯背上。王俊凯真的很条件反射的就把人背起来了啊。我的天啊。就一开始他表情还是有点冷冷的那种,就感觉他心情不太好。然后王源过来的时候他瞬间就笑了,还是那种特别宠溺的笑。超级温柔啊。


主要是他都没有回头去看就知道是王源,背他的动作也特别熟练。哎呀,有图有真相。

上图



【图片】

【图片】

【图片】

【图片】

【图片】







#335.

【楼主】

唧唧复唧唧:

啊啊啊,好帅,好甜。awsl。




#336.

元宝:

哎哟,楼主回来啦。学的很快嘛,都会用缩写了。




#337.

【楼主】

唧唧复唧唧:

那是,我学习能力还是很好的。虽然我成绩不好。




#338.

【楼主】

唧唧复唧唧:

嘤嘤嘤,我忘了说了,这几天我点外卖怎么都不是他们来送了呢?才送几天呀。我还想多打听点消息呢。



#339.

元宝:

这么快就不送了吗?之前不是说他们打赌吗?说不定和内容有关呢。




#340.

我爸是李刚:

对唉,我说这几天我看到他们次数多了不少,原来不送外卖了啊。



#341.

我爸是李刚:

哎呀,这个之后再说,我报告还没说完呢。你们还听不听。





#342.

【楼主】

唧唧复唧唧:

嘤嘤嘤,听。




#343.

元宝:

听听听。



#344.

风在吼妈在叫:

李刚你快说。







#345.

我爸是李刚:

就是我上次去我们学校后山的小树林里散步,那个小树林经常会有小情侣跑过去约会,至于我为什么会过去,是因为那里风景好,不过要是没有小情侣虐我就更好了。我一开始随便乱走,正巧就遇到他们两个了。



他们一开始就手牵手走路,我一看到就激动了,他们好像是真的情侣啊,哪个兄弟会手牵手去小树林散步啊。


我就跟着他们嘛,假装自己随便逛逛,他们两个在聊天,聊的什么我没听见,不敢离得太近。不过看他们的动作,那个王俊凯好像在调戏王源,痞痞的样子超级帅啊,我都没见过这样的王俊凯啊,别说王源脸红,老娘脸也红了好吗ฅฅ*。王源一脸娇羞,额,男孩子用娇羞合适吗?算了不管,反正我看着就是娇羞。


我也不知道王俊凯说了什么,反正把王源逗得腮帮子鼓起来,脸还红红的,看起来像只小仓鼠,真的超级可爱啊,怎么可以那么可爱,萌化老娘的心❤啊。可惜我怕被发现都不敢拍照,都没有办法给你们看了。





#346.

【楼主】

唧唧复唧唧:

好甜啊,要是有照片就更好了。







#347.

元宝:

没关系,我会脑补,我已经脑补出画面了,甜的我姨母笑。






#348.

我爸是李刚:

再等等呀,我还没有说完呢,最激动人心的部分还没有说呢。




#349.

【楼主】

唧唧复唧唧:

所以快说!





#350.

我爸是李刚:

我刚不是说王源超可爱萌到我了吗?那王俊凯正对着王源的脸那杀伤力不是更大吗?我就眼看着王俊凯的脸色变了,瞬间邪恶起来了。然后我就看着王俊凯把王源整个人抱起来压到树上亲。



我靠!,我当时心里都放烟花了!我好开心啊,我自己谈恋爱都没有那么开心啊,我当时满脑子想的都是请你们原地结婚,差点笑成个智障,如果当时我边上有一张床我肯定不停的在床上翻滚踢腿,我靠。开心的想爆粗口。



我怕我打扰到他们就躲在一颗大树后面去了,他们真的亲了好久,我都怕他们亲断气。好不容易亲完了,那个王源是王俊凯背着有的,是亲的腿软了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最后,凯源是真的,真的是真的,真的真的是真的。






#351.

我的cp天下最甜:

啊,好羡慕。我想魂穿李刚。







#352.

【楼主】

唧唧复唧唧:

我想魂穿那颗被靠着的树








#353.

漂亮的九妹:

凯源是真的!!!











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