尺素娃娃

白雪公主




cp:王凯莉×罗伊





在遥远的西方,有一个国家,叫做白雪国。白雪国的王宫里,住着一位国王和王后他们渴望有一个孩子,于是很诚意的向上苍祈祷。




“上帝,请赐给我们一个孩子吧,我们会做一个好国王和好王后的。”







不久后,王后怀孕了,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公主,小公主的皮肤像白雪一样白,长得漂亮极了。国王开心的说:“果然是我白雪国的公主,我的王后,我们叫她罗伊吧。”王后回答:“罗伊?这真是个可爱的名字。”





我们可爱的罗伊小公主在国王和王后的宠爱下慢慢长大了。长大后的罗伊更加美丽了,每个见到她的人都会喜欢这个可爱美丽又善良的小公主。小公主经常会到王宫附近的森林里玩,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喜欢她,因为她经常给它们带来食物,还会和它们说话。





一天罗伊又到森林里去玩,她给松鼠带来了松子。她站在松鼠住的那棵树下,喊到:“小松鼠,我来找你玩啦。”松鼠听见她的声音就从树洞里钻出来,跳到了地面上。罗伊和松鼠说话的时候,有一只乌鸦不知道从哪里跌跌撞撞的飞出来,一不小心,从空中掉下来,摔在了地上。



“哎呀!”罗伊看见了乌鸦摔在地上,惊呼了一声,急忙跑过去看乌鸦的情况。



“你受伤了呀,乌鸦,我没有见过你,你是新来的吗?”乌鸦挣扎了一下,眼睛里闪着奇怪的光,可是罗伊并没有注意到。“我带你回家吧,我会治好你。”罗伊这样说。




小公主带了一只乌鸦回来,仆人们和国王报告说。国王来到罗伊的房间,果然看见罗伊在对着一只翅膀上绑了绷带的乌鸦说话。



“嘿,罗伊,你在做什么?”国王问到。


“父亲,我在和乌鸦说话,它受伤了。”


“乌鸦是不详的鸟儿呢。”


“为什么呢?父亲,因为它是黑色的?”


“因为它在的地方总是有不好的事情发生。”


“可它只是只鸟儿呀。”


“好吧。”








乌鸦就这样留在了罗伊的小房间里。夜里,罗伊已经睡着了,乌鸦站在桌子上,看着罗伊的睡脸。乌鸦跳到了罗伊的小床上,过了一会儿,一道光闪过,乌鸦变成了人的样子。那是一个穿着黑色女巫服的女人。





她凑近盯着罗伊的脸,精致的面庞露出疑惑的神情。


“你为什么要和一只乌鸦说话?真是个奇怪的女孩。”


她伸手戳了戳罗伊的脸颊,软绵绵的。


“我要走了,女孩,我会回来看你,毕竟算是救了我?”


她笑了笑,转身打开了阳台门,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一把扫帚,从阳台跳出去,骑着扫帚飞走了。











第二天早上罗伊起床后就发现乌鸦不见了,她看见了被打开的阳台门,


“飞走了吗?”她这样想。


不远处的天空上有一个小黑点飞来,罗伊看到了,眯着眼看着,“是乌鸦吗?”







小黑点由小变大,果然是那只乌鸦,它叼着一串晶莹剔透的紫色葡萄,飞到了罗伊的面前。


“这是给我的吗?”乌鸦点了点头。


“谢谢。”罗伊接过葡萄,摘下一个来吃掉。“好甜啊。”


从这以后,乌鸦几乎每天都会到罗伊这儿来,每次都会给罗伊带来一些小礼物,罗伊很高兴,每天都会在房间里等着乌鸦过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王后生病了,很严重,王宫里最好的医生也没办法治好她。罗伊每天都闷闷不乐,乌鸦给她带来礼物,她也没办法开心起来。乌鸦已经连续一年都来看罗伊,她习惯了罗伊开心的样子,看到她难过,乌鸦忍不住也难过起来。乌鸦飞到了王后的房间看她,




“她快死了。”乌鸦见过王后这样说,“可是我不会治病。”




王后去世了,国王看罗伊每天都不开心,想去娶一个新的王后过来照顾罗伊。乌鸦听说了,变成了人的样子,成功的嫁给国王,成为了新的王后。一身黑衣的新王后刚到王宫就去找罗伊,抛下了自己的新丈夫。国王却没有在意,“只要对罗伊好就可以,其他就不管她了。”









新王后去见了罗伊:“你好,我叫凯莉,是你的新母亲。”


“你好,我是罗伊。”罗伊向凯莉行了个礼,态度却有点冷淡。


她好像不太喜欢我,凯莉奇怪的想,为什么?我没有她的母亲好看吗?











凯莉很努力的对罗伊好,她听说罗伊的母亲经常会给罗伊做东西吃,于是专门跑到厨房去做了小蛋糕,带到罗伊房间里给她吃。罗伊吃了一口,难吃的差点吐出来,罗伊怀疑凯莉想毒死她,对凯莉的态度更糟糕了。凯莉感觉很挫败。








乌鸦很久没有来看罗伊了,罗伊在王宫待的无聊了,想到王宫里还有个奇怪的后妈给她做难吃的食物想要毒死她,她就想要从王宫里跑出去。


“去森林吧,好久没有去了。”罗伊自言自语。









谁知道她刚进森林就碰上了一伙强盗。他们一共有七个人,身材矮小却很健壮。他们把罗伊抓回了他们的小木屋,要求罗伊给他们做饭,罗伊很害怕,不敢反抗,只能乖乖照做,希望快点有人来救她。








罗伊晚上都没有回家,凯莉很着急,到处去找都没有发现罗伊的踪影。她从自己放杂物的箱子里翻出来一面镜子,随便擦了擦,对着镜子说到:“魔镜魔镜,请告诉我罗伊在哪里。”




“罗伊公主在森林里,凯莉大人。罗伊公主在森林里的小木屋里,凯莉大人。”魔镜回答。镜子里还显示出罗伊被七个强盗围着的场景。



凯莉感到很生气,她变成了女巫的样子骑着她的扫帚向森林的方向飞去,中途找不到路,停下来去找森林里的动物问路。她碰上了她和罗伊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见到的松鼠,


“你知道罗伊在哪里吗?”凯莉问。


松鼠吱吱喳喳的叫了一通。


“那你能带我去找她吗?我迷路了。”





松鼠点了点头,从树上跳下来给凯莉带路。谁知道这竟然是只路痴松鼠,在森林里兜兜转转了一整夜也没有找到罗伊。



“你真的认识路?”凯莉怀疑地问。


“吱吱!”松鼠很生气,两只小爪子插着腰。


“那你倒是快点儿啊!罗伊会害怕的,都到早上了。”


“吱吱!”我知道啦!










罗伊在强盗给她准备的小床上醒来,“为什么还没有人来救我?”罗伊很害怕。天已经亮了,强盗们还没有醒,小木屋的们被他们锁住了,罗伊没有办法跑出去。她把窗户打开一点点,偷偷的看向外面,正好就看见往小木屋这边跑的凯莉。




终于有人来救我了!罗伊很开心,忘记了凯莉是她不喜欢的后母的事情。



“凯莉!我在这里!”罗伊向凯莉招手,却不小心吵醒了睡着的强盗。





“怎么回事?”一个强盗说。


“好像有人来救她了。”另一个强盗说。






强盗头领打开了木门,看见了往这边走的凯莉,“是个女的。”强盗头领轻蔑的说。其他六个强盗听了,本来有些警惕的神情瞬间放松下来,“原来是个女的啊。”








凯莉找到了罗伊本来很开心,谁知道一群强盗从木屋里出来,他们的话也通通传入了她的耳朵里。0





呵呵^_^,抓走了罗伊,还轻视我,看我怎么教训你们。凯莉露出了邪恶的微笑,嘴里念出来一串听不懂的咒语,还在木屋里的罗伊感觉身体一轻,然后就飘了起来,飞到了凯莉身边。






强盗们看见这个场景,吓得跳起来。“她是个女巫!”





凯莉从空中接住罗伊,却发现罗伊眼神亮晶晶的盯着她看。“你是女巫?”罗伊兴奋的问。


凯莉眨了眨眼,“是啊,怎么了?”


“我超级喜欢女巫的!”


唉?这样吗?早知道就告诉罗伊我是女巫的,这样罗伊就不会讨厌我了。












余光瞟到想要逃跑的强盗,凯莉把罗伊放下来。


“罗伊,你先跟松鼠离开这里,我马上跟上来。”


“哦,好。”罗伊跟着松鼠向森林外跑去。









凯莉看罗伊离开了自己的视线,转过身来看向刚刚被她用魔法定住的强盗们。强盗们看见她转身,急忙向她求饶:“饶了我们吧,我们没有伤害她!”


“呵呵^_^”凯莉笑了一声,笑得强盗们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“饶了你们,可以呀,你们互相打对方一拳吧,要用力哦。”





凯莉解除了她的魔法,强盗们又能动了。一个强盗急忙向他身旁的同伴挥了一拳,被打的强盗惨叫一声:“啊!混蛋,打那么用力!”条件反射的回了手。





七个强盗发生了混战,凯莉无聊的看了一会儿,从袖子里面拿出一瓶绿色的药水撒到他们身上,七个强盗变成了七只丑陋的癞蛤蟆。强盗们吓了一跳,惊得呱呱乱叫。




“放心,药效两个星期而已,变回来之后马上离开这里,不然我下次把你们变成苍蝇。”




说完话她不在管那群呱呱叫的蛤蟆,骑着扫帚想追上先离开的罗伊。











先离开的罗伊跟着松鼠慢慢的走,路上遇到了一个骑着白马的男人。那个男人看见了罗伊,眼睛突然放光,从马上下来,走到了罗伊面前。




罗伊本来不想理会他,但是那个男人挡住了自己的路。


“美丽的姑娘,请问你是哪里人。”


这个男人彬彬有礼,可是罗伊莫名就看出来一丝猥琐,不想理会他,侧身想略过他走。

可是被男人握住了手臂。罗伊生气的甩开男人的手。


“抱歉,姑娘,我是邻国的王子,我看到姑娘的第一眼就爱上了你,请问你可以嫁给我吗?”



这人莫不是有病。罗伊震惊的看着这个莫名其妙的男人,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听见身后凯莉愤怒的声音:


“你这个混蛋给我离罗伊远一点!”



凯莉从扫帚上跳下来,一把拽过罗伊把她抱进怀里,“嫁你个毛线球!罗伊是我的!”罗伊懵懵的回抱住凯莉,脸正好贴着凯莉发育良好的胸脯。


软软的。罗伊想,发现自己在想什么的时候,瞬间脸红。




凯莉没有发现罗伊脸红的样子,她正对着那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王子炸毛。


“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混小子,想拐走我的罗伊。”凯莉气的都不想给他说话的机会,直接把刚刚用剩下的药水全都用到了那个王子身上。转眼间,刚刚彬彬有礼的王子瞬间变成了一只让人恶心的癞蛤蟆。凯莉抱起罗伊就走,走之前留了一句话,如果你可以找到一个女孩愿意吻你,那你就可以变回来,不然就一辈子这样吧。




凯莉怒气冲冲的抱着罗伊跳到扫帚上飞走了,飞到半路,凯莉突然说:“要不你嫁给我吧。”罗伊愣了一下,说:“可是你不是嫁给我爸爸了吗?”


“那我回去就找你爸离婚。”


“那……”


“说不我就把你扔下去。”


罗伊惊恐的查看了一下自己现在的高度,咽了咽口水:“你这人怎么这样,有你这样求婚的吗?”


“不管,你嫁不嫁。不嫁就把你扔去。”说着就作势要松开抱着罗伊的手。


罗伊吓了一跳,连忙抱紧了凯莉的脖子,“嫁嫁嫁,我嫁还不行吗?”


凯莉才又抱紧了罗伊。罗伊委屈的说:“怎么会有你这样求婚的,一点也不浪漫,还不温柔。”凯莉安抚的用脸蹭了蹭罗伊的头发。





回到王宫,凯莉就要求和国王离婚并且要求罗伊嫁给自己。国王一开始死活不同意,后来被罗伊磨了一阵也就松了口。国王和他刚娶不久的王后离了婚,并且给自己的前妻和亲生女儿举行了婚礼。





从此,公主和王后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ing




剧场:



凯莉:忘了和你说了,你不用等那只乌鸦了,那是我变的。


罗伊:原来你那么久之前就暗恋我!你不用反驳,要不然你怎么每天都给我带礼物。


凯莉:……没想反驳。既然我暗恋了你那么久,你是不是得得给一点表示?【突然坏笑jpg.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国王:我的老婆和我的女儿结婚了……【生无可恋jpg.】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