尺素娃娃

夏秋


715贺文


写的不好请见谅





Cp:凯源

01
我们在盛夏相识,在深秋相爱。


02

今天是暑假第三天。

昏暗的房间里。有一部手机放在床头,这已经是闹钟响的第三次了,躺在床上睡得昏天黑地的王源终于被闹铃吵醒。

“啧。”王源烦躁的伸手摸过手机要把那该死的闹钟关掉,迷迷糊糊的看见屏幕上的时间7: 50。

“wc。”王源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,一骨碌的爬起来,抓起床边的t恤就往身上套,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,早餐都没有吃,就急匆匆的往外跑。

上学要迟到了,补课的第一天。












03

我们总有这样的经历,越着急就越做不好,越着急就越倒霉。王源把自行车登的飞快,指望能在八点的时候可以踩点进学校,可是连老天都阻止他向学校前进的步伐,他的自行车成功的在十万火急的情况下掉了链子。

蹬着蹬着蹬空的感觉真是不好,王源不得已把车停下来去检查。王源尝试把链子上回去,弄了几次,都失败了。王源开始变得暴躁。再一次把链子卡在齿轮上,用力一转踏板,然后就成功的把车链子卡断了。

“靠。”王源烦躁的用力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想着要不然直接跑着去算了。

一道刹车声停在王源身后,王源回头,一个穿着白色t恤衫的男生站在那里,王源认得他,他叫王俊凯,和他同一个年级,因为外貌出色,被称为校草,在整个学校出名,而且校草的成绩也是名列前茅,每次都是维持在理科全年级前十。在篮球场上也经常可以见到,当然,篮球场周围围着一大票的女生,全都是来看他的。

此时这位校草大人正在看着他,看样子是想对他施以援手,校草大人盯着他断掉的车链子,迟疑的问他:“需不需要我载你去。”

“谢谢!”王源就等着他这句话,他站起来走到王俊凯身后,结果发现他自行车根本就没有后座。

王俊凯:“……”

王源:“……”

王俊凯:“要不你坐这儿凑合凑合。”王俊凯指着自行车前的横杆。











03

王源刚坐上去的时候就后悔了。

王俊凯已经开始骑自行车了,王源整个人被环在他的怀里,他都能闻见王俊凯身上干净的味道,他们今天啊才正式认识,这个姿势有点过于亲密了,王源有些不自在,努力蜷起身子尽量不碰到王俊凯的身体。

盛夏的天气实在是很闷热,坐在横杆上的王源都有点受不了,更别提还载了人蹬车的王俊凯了。王俊凯开始喘息,热气喷在王源的后颈,王源缩了缩脖子,感觉更别扭了。

王源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一下子嘴快就同意了,搞得现在那么尴尬。王源感觉过了好久才到学校,一看时间已经迟到15分钟了。从正门进去要记名扣班分,王源打算翻墙进去,不过要小心,不要被抓住,抓住就不单是扣分的问题了。

“喂。”王源喊王俊凯,“我要翻墙,你来吗?”

“好。”

学校总会有那么一个约定俗成的翻墙地点,不论这个地方被抓多少次,上一次翻墙还是会选择这里。

两人先后翻过围墙。刚刚站稳,就听见边上有老师的喊声,“喂,前面两个,哪个班的?”

他们哪能让老师逮到,王俊凯抓住王源的手腕就跑,男孩子的手腕很细,皮肤白的发光了,刚才因为烦躁揉头弄起来的呆毛很可爱,回头还能看见呆毛随着跑动的动作一晃一晃。

他早就注意王源了,那次他们还在读高一,他一眼就注意到,在人群里的他,王源看起来像是在发光,正和他的同学说说笑笑,他们相对走来,错身时,王俊凯忍不住回头去看。愣神的时候被同学拍了肩膀。

“你看啥呢?”

“没什么,那个刚刚走过来的很白很帅的男生是谁呀?”

“你说王源?……”

可惜直到高二结束,他们也没有认识的机会,王俊凯的目光总是会不由自主地被王源吸引,他擅自给王源贴上了一个可爱的标签,认为他的杏眼演,他偶尔翘起来的呆毛,甚至连他圆圆的后脑勺都可爱的冒泡。王俊凯有时会在打篮球的时候在场下见到她,王俊凯总是会变得更卖力一些,这个时候他总会听见女生们的惊呼声。他却在想刚刚王源的视线会不会在他的身上。

他们一起甩开了老师。停下来喘息的时候,两个人相视一笑。

“你好,我是王俊凯,请问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?”王俊凯突然直起了身子,很正式的说道。

王源愣了愣,不过很快反应过来,“当然,我叫王源,三点水,源头的源。”
















04

王俊凯刚刚搬过家,他对新家到学校的路线并不是很熟悉,一不小心绕了远路,结果捡到了一只蹲在路边苦恼的小朋友。

其实王俊凯问王源凑合着做横杆的时候,并没有指望他能够答应,因为对于刚认识的人来说,的确有些太亲密,于是当他怀着王源骑车的时候,感觉很惊喜,他的视线停在王远颈后的黑痣上,停在白白嫩嫩的耳垂上,呼吸洒在他的脖子上会看到开始变得粉红的耳垂和后颈。突然不是很想快点到学校了。

05

王源和王俊凯终于成为了朋友,正巧王俊凯新家地点在王源的小区,两个人就约定一起上下学。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他们的补课也正式结束。新学期到来,两个人也变得熟悉起来。

王俊凯很快就摸清了王源的喜恶,并且很执着的想把王源喂胖。不过,王源实在太难养胖了,高三学业忙,压力大,王源体重不升反降,看起来更瘦了。不知不觉,王俊凯养成了盯着王源吃饭的习惯,总想哄着他多吃一些。

王俊凯连续一个月在课间给王源送吃的,王源的发小兼同桌何齐忍不住问他:“王俊凯,他是在追你吗?”

“啊?”

“他怎么每天都过来找你,还给你送吃的啊”

“额,他说他说我太瘦了。”

“所以兄弟之间是这样相处的吗?你会认为我太瘦,所以每天坚持不懈的送吃的给我?我看想是追人的套路。”

“……那你也不是很瘦啊。”

“……滚。”















06

两个人在高三第一次约好一起去打篮球。各自叫了同学,下午下完课,一起去了篮球场。

篮球场周围照例围了一圈女生。王俊凯揽着王源走路的时候,王源觉得那些女生看她们的眼神有点怪怪的。

两个人在球场上配合的天衣无缝,他们可以听见女生爆发的一阵阵惊呼,这个时候的男孩子都有向女孩子表现自己的想法,一个个的都特别卖力。

中场休息的时候王源给王俊凯递了一瓶水,结果就听见女生们比刚刚打篮球时还要响亮的惊呼声,王源奇怪的看了她们一眼,女生们都红着脸遮遮掩掩。

何齐站在王源边上,看着王源奇怪的神情,打趣的说:“可不是我一个人认为王俊凯在追你,喏,那边,一片,你们俩的cp粉。”

















07

王源始终坚定地认为他和王俊凯只是很好的朋友,很纯的那种。何齐总是第一个表示不信:“拉倒吧,你俩还纯,不是我说,你俩看对方的那个眼神啊,啧啧啧,没眼。,每次王俊凯来找你,我都感觉自己像个发光物体,一千瓦的那种。”

今天傍晚王俊凯来找他的时间变迟了,王源没有等到他,就去他班上找他。快走到王俊凯那个班的时候,看见王俊凯和一个女生站在走廊转角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那个女生对王俊凯说。

王源突然感觉有些气不顺。

“对不起。”王俊凯礼貌的拒绝了那个女生。王源感觉气顺了些。

“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王源更气了。

王源看着王俊凯,利落的拒绝女生,然后在那个女生走了之后就准备离开。王源搞不懂自己为什么生气。

王俊凯只走了几步就看见了站在那里生闷气的王源。他快走了几步,习惯性的香懒猪王源的肩膀,却被王源躲开了。

“怎么了?”王俊凯奇怪的问。

“哼,艳福不浅嘛,王俊凯。”

“你看到了?我拒绝她了。”

“我知道……”

“那你在气什么?”

“我……就是,就是……”王源一时没有找到理由,突然灵光一现,“就是我们现在高三了,你不可以谈恋爱,会影响成绩。”

“我没谈啊,我整天都和你在一起啊。”

“……反正高三不许谈。”

“上完高三就能谈?”

“你要和谁谈?!”

“唉,别急,别急,我就随口一说。”

“哦,……你说你有喜欢的人了,谁呀?是你们班那个校花?”

“哈?我要喜欢她,还整天来找你呀。”

“那你喜欢谁?”

“啧,就你这情商,自己慢慢猜去,反正不是什么校花班花。”

王俊凯呼噜了一下王源的脑袋揽着脖子就把人拽走了。

“走了,回家。”













08

转眼就到了深秋。

何齐的生日到了,邀请同学一起去KTV庆祝生日。何齐因为王源也算是王俊凯的朋友,所以也叫上了王俊凯。

他们的包间爆发了一场蛋糕大战,男生们不好意思往女孩子身上抹奶油,于是奶油,全怼到了他们兄弟的脸上。王源和王俊凯也遭了殃。

糟蹋完蛋糕后,一伙人说要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他们一共23个人,就拿了包含大小王的23张牌,每人抽一张,抽到大王的人可以要求抽到小王的人做一件事情。(因为真心话不好玩,所以直接删掉了。)

几轮游戏后,气氛热起来,大家都很大方,玩的很开。其中一次,一个男生被要求抱一个人在外面转一圈,也有女生很主动的站出来帮他完成了这个任务。

又一轮游戏开始了,重新洗牌后,每个人抽了一张牌,这次大王是何齐,小王是王源。

“呦~”何齐很兴奋,“让我想一想,该让你做什么好呢?”王源有一些不详的预感,。

“对了。”何齐笑的贱兮兮,“和你右手边的男士对视20秒,然后对他说‘我喜欢你’。”

“噢~”整个包间的人都开始起哄,王源的脸爆红。

“唉,你脸红什么,只是玩个游戏,要有点游戏精神嘛。”何齐又在那里贱兮兮的打趣,王源想打死他。

“唉。”一直没有说话的王俊凯叹了口气。扶着王源的肩膀,把人转向自己,看着王源的眼睛说:“大家都做了,你的还比较容易呢,很快的,就20秒,昂。”

“好。”王源的声音都有点颤抖。王俊凯的手依然扶着王源的肩膀,何齐在一旁拿着手机计时。

“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……”一个包间的人都盯着他们,然后一起报数。几个女生兴奋地脸红这个时候也没有人去注意。

两个人的视线黏上以后,王源就好像听不见他们闹哄哄的声音了。对方的视线实在太过温柔,还包含着让他不敢去想的深情。王源听见自己心跳声越来越响,越来越快,整个人好像要沉溺在王俊凯的眼神里。突然有点儿口干舌燥,王源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。他看见王俊凯的眼神变了,变得开始有些侵略性,像是要把他整个人都吃掉一样。

这20秒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,当王源说出‘我喜欢你’四个字的时候,王俊凯突然牵住他的手,把王源拽出了包间。

王源听见了身后爆发的巨大起哄声,一声不吭乖乖被牵着走。

王俊凯带着他找了个隐蔽的角落,然后把人压在墙上,王源没有反抗,王俊凯的额头贴着王源的额头,两个人的嘴唇间隔不过1厘米,

“我可以吻你吗?王源儿?”王俊凯原本就好听的低音变得有些沙哑,王源完全没有办法拒绝他,他听见自己轻轻地嗯了一声,然后就被王俊凯结结实实地吻住了。

王俊凯一只手揽住王源的腰,另一只手捏住了王源的下巴,他的舌头划过王源的牙齿,捏住下巴的手微微用力,让王源张开了嘴,他的舌头向更深处侵入,舔过王源的上颚,划过王源口腔里的每一处角落,最后捉住了王源的舌头,让他的舌头和自己的一起纠缠不休,微微窒息的感觉让王源有点头晕。王源的背靠着墙壁,王俊凯原本揽住王源腰的手挡住了王源的眼睛,黑暗让王源更深的沉浸在这个吻中,感受着王俊凯在他口腔里的每一寸动作。

王俊凯在王源憋晕过去之前放开了他,王源头靠着王俊凯的胸膛喘气,他听见了王俊凯和他一样的剧烈心跳声。王源听见王俊凯在他耳边说:“我喜欢你,王源儿。”

王源抬头看向王俊凯,刚才的激吻让他的眼睛微红,泛着水光,吻得红润的唇吐出让王俊凯心动的话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王俊凯捧住了王源的脸,舌尖落在王源脸上残存的奶油,奇怪又心动的感觉让王源眯住了眼,手抓紧了王俊凯腰侧的衣服,他们又沉浸在第二轮的亲吻之中。












09

等他们冷静下来回到包间已经过了二十多分钟了。

一个男生正握着麦克风鬼哭狼嚎,坐在沙发上的何齐看见了他们。

“舍得回来了呀,我以为你们不回来了。”

两个人坐到沙发上。王源端了饮料一小口一小口的喝,也不准备理他。到是王俊凯回了他一句,

“多谢。”

何齐挑了一下眉,看来是成了啊。

“就口头说说?没点儿实际的?”

“行,下次请你吃饭。”

何齐凑到王源身旁,看着他嫣红的嘴唇,一脸看不过去的表情,摇着头说:

“啧啧啧,看着小嘴红的,都肿了。”

王源剜了他一眼,可惜这个时候的他一点点威慑力都没有。

“不是纯兄弟了?”

“滚。”

“好了好了。”王俊凯揽过王源,笑着对着何齐说:“你别欺负他。”

“这就欺负了?”何齐看着两个人周围冒出来的粉红泡泡,有点儿牙疼,感觉自己以后的日子会不太好过。














10

他们一起考上了大学,相伴着踏入社会,他们一起面对各种困难,受伤了会找对方寻求安慰。

他们一起并肩走过了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。

其中磨难无数,但他们都坚持下来了。

故事结束了,他们的人生还在前进,他们会一起和对方走得更远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in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by尺素娃娃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715快乐!也希望源源和卡卡能永远开心!



评论

热度(24)